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仓山对湖街道与困难家庭共庆中秋 慰问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8-09-2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9月21讯(记者 包书平 文/图)中秋佳节即将来临,20日下午,由仓山区对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湖街道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举办的中秋节慰问活动在对湖街道人口文化广场举行。活动邀请了辖区36位困难家庭人员参加,共度一个有趣而温馨的节日。

  吃瓜果,品月饼……当日16时许,失独家庭与伤残家庭人员围坐一起,互道祝福,谈笑风生。趣味游戏和抽奖活动更是让现场笑声连连。街道卫计办工作人员为大家普及政策知识,倾听在座每一位居民的困难,并耐心解答;还送上了节日礼品及慰问金。

  “平日逢年过节,街道总会惦记着我们,邀请我们这些困难家庭参加活动,给我们送关怀,我们心里很感激。”活动现场,辖区六旬依姆詹寿珍笑着说。

  据悉,除了街道开展中秋主题活动,街道的湖岭社区、马厂社区等也相继开展了相应活动,营造了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