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19日~20日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7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7月1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记者昨天从市科技局获悉,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福建赛区)暨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将于7月19日~20日在海峡股权交易中心举行。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举办的全国最高规格科技创业赛事,大赛秉承“政府引导、公益支持、市场机制”的模式,引导、聚集政府和市场资源支持创新创业,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热情,扶持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积极打造创新创业的众扶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新水平。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

  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复赛由市科技局主办,有118家企业报名参赛,经过严格资格审核,有103家企业进入初赛,经网络初赛评审,有55家企业晋级。复赛按照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六大行业分为六组,以现场路演答辩形式进行,最后将决出24家企业进入8月的决赛。

  大赛中,海峡股权交易中心将分阶段对入围省赛、国赛的企业项目进行商业模式培训与项目路演,优选获奖项目将参加在深圳举办的福建路演中心全国在线路演,对接全国投融资机构。对进入福州市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企业,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提供免费挂牌服务。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