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中华龙舟大赛首站昨日结束 福州三队收获颇丰

发布时间:2018-03-19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3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昨日,中华龙舟大赛首站在海南进行多个项目决赛,福州浦下、福州长乐、福州大学队三队成绩不错,获得一个第二,三个第三,可喜可贺。

  昨日,福州浦下队在男子职业组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二,获得第一的依然是广东乐从罗浮宫队。连续在短距离比赛中获得亚军,浦下队新赛季的突破不小。福州长乐队在男子精英组200米和5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名。新赛季首战长乐队在三个项目都获得第三,可见综合实力很强。

  福州大学队在青少年女子200米决赛中获得第三,新赛季首次站上第三名的领奖台。另外,她们在青少年女子500米决赛中获得第四名。

  新赛季首战比赛,福州三队表现相当强势,期待三队在接下来的各站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成绩。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