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18-01-11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王礼林 文/图)11日上午,“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福州举办。福州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签署《福州·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旅游合作协议》,希望通过加强区域合作、互为旅游目的地和客源地,提升双方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加快省外旅游客源市场的拓展。

  据悉,龙江东部旅游联盟由牡丹江、佳木斯、鸡西、双鸭山、伊春、鹤岗、七台河7个城市组成,本次推介会在黑龙江省旅游委的支持下,围绕“冰雪之冠·畅爽龙江”黑龙江省冬季旅游品牌形象,重点营销推介“两湖(镜泊湖、兴凯湖),两江(乌苏里江、黑龙江),两岛(珍宝岛、黑瞎子岛),一都(中国林都),一乡(雪乡)”旅游产品线路。福州100余家旅行企业、福州商会30余家知名企业与来自黑龙江的联盟城市旅游部门等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黑龙江省冬季冰雪旅游宣传片》《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宣传片》和《龙江东部旅游产业联盟冬季冰雪旅游宣传片》;联盟城市旅游部门负责人与福州旅行企业围绕龙江东部夏季冬季旅游特色产品进行了互动交流;鸡西市密山文工团表演的文化情景音乐剧《happy黑龙江》,展示了龙江东部满族祖先肃慎文化、赫哲族文化、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珍宝岛精神以及冰雪旅游文化。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