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政协
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关注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城市福州>福州动态

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 明天可能跌破10℃

发布时间:2017-12-06 信息来源: 市政协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毛小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福州未来几天夜晨气温不断下降,明天可能跌破10℃,但白天天气较好,昼夜温差会逐步拉大,甚至可超过10℃,大家要注意日常保暖。未来一段时间,将有多股冷空气补充南下影响福州,请注意天气变化。

  随着冷空气继续南下,今天榕城的气温还会下降。预计今明两天夜晨福州最低气温较低,其中内陆和沿海北部只有7℃~9℃,高海拔地区4℃~6℃,其余地区9℃~11℃。好在冷空气活跃的同时,白天天气还不错,阳光会驱赶一些寒冷。这几天早晚天寒,大家多添件衣服保暖。

  明后天将有一股新冷空气补充南下,11日前后还会有一次冷空气过程。

  昨日,省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闽北多地将有霜或霜冻。寒冷天气可能一直持续到本月中旬,届时气温才会有所回升。

附件下载

相关报道